XTWD

MoetChandon铭悦香槟

星停的第一视角

  我叫星停,是一个种花家的孤儿,对小说情有独钟。有一天,我看到了一本同人文《柯南,只想苟活却被迫加入主线》,我很喜欢这本小说,并因此进入一个群聊。今天是我们线下见面的日子,我们相约在群主的别墅。

别墅在山上,路有些崎岖,我走到一半实在有些累便停下来休息。我找了一块大石头坐下来,却听见一阵声音传来…

我遇见了两个人,也是群聊里的人:蒂尔希dirsch星见汐子和科尼亚克,之前有过联系所以算是熟悉,因为路痴属性发作我便与她们一同前往别墅,顺便加了联系方式还建了一个小群。

因为路上休息了一会我们到的有些晚,抵达别墅时人差不多已经齐了。又等了一会儿人都齐了,群主好像要说些什么,忽然一束蓝光照了下来,我眼睛有些畏光便紧紧闭上双眼。

一阵晕眩过去,再次睁开眼是在一个陌生的地方,好像是…虚拟空间?我有些疑惑,但周围大家都在,我稍稍放心,看向中间的一个小圆球。

那圆球突然悬浮起来,它说它是系统,要带我们进入凉酱,也就是那本书的主人公的世界。我有一些担忧,陌生的世界吗?可是我不会日语啊喂!不过应该会有类似翻译的技能…吧?身份问题又该怎么解决呢?

我正在思考,圆…系统便给了我们一人一张身份卡,我的是:

姓名:星停

代号:MoetChandon铭悦香槟

性别:女

年龄:20

外貌特征:黑卫衣,戴眼镜,棕色长发及腰,棕色眼睛,肤色偏白,身高178,有一条缀着红珠的项链和一条朱砂手链(很重要的人送的,但忘了是谁)

性格特征:喜怒无常,时而话痨时而沉默,暴躁,有些bt,喜欢收藏漂亮的东西,懒散,轻佻,疯狂又理智,多疑

特点:路痴,晕车,记忆力比较好却因病容易遗忘人或事,手工很差,选择性毒舌,随身携带小刀,喜欢卖乖讨巧

技能:逻辑推理,演戏伪装,冷兵器,格斗

喜好:喜欢玩偶和甜食,但不太能吃甜,喜欢三岁以下可爱的小女孩但又讨厌麻烦

生活环境:半岁时随父母到日本,父母却惨遭杀害,后成为孤儿被组织收养,有一个最亲密的女孩子(友情)却因为发疯弄丢了(禁忌)

明面身份:星野停,21,跳级毕业生,自主创业中,目前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甜品店店主

习惯性动作:咬指关节

所属:情报组

待我们都看完后,身份卡便与我们相融,与之相关的信息仿佛天生一样印在脑海里,虽然这些与我本来的身份差不了多少。系统又发话了,我们组织是一个中立组织,名为〔不朽〕,Boss是群主,我们完全自由,可以在脑海里交流。穿越时间线是凉酱刚穿越,在我们的影响下凉酱的幸运值变为-40。

话音刚落系统便开始,意识沉寂前最后一个念头居然是还好有翻译,我是真不想再学一门语言了…

评论(6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