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TWD

MoetChandon铭悦香槟

星停视角第二章

 不知过了多久,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,入眼便是一个素白的房间,还有一股消毒水的味道。我下意识想坐起来,却觉得身上一阵无力:“嘶——”旁边一个温柔的女声响起:“你醒啦,身上还有哪里不舒服吗?”我朝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,WTF!这不是欧皇兰吗???死神小学生呢?你们不要过来呀!

  我再次想起系统的话:“对了,若木凉那涨的那40幸运值从你们身上扣哦~”虽然不清楚现在的幸运值有多少,但以这一醒来就在医院躺着来看,不会太高,毕竟我们是身穿,只可能是落地一瞬间就出了事。

  小兰见我呆愣着不说话又问了一遍:“你还好吗?”我收回思绪,露出一个甜甜的微笑:“还好啦,就是有点没力气,我怎么会在这里?你又是谁?”声音沙哑,像卡了拖鞋,说完还咳了几声。小兰见状忙端了杯水过来,贴心的扶着我喝:“先喝点水吧,你的嗓子好哑。我是毛利兰,是警官把你从人贩子手里救出来的,我只是帮忙把你送进医院。”人贩子?我险些呛到,疯狂在脑里戳系统:“系统,出来!到底怎么回事!我一落地就被人贩子拐了???”系统:“是的,系统在落地时会干扰附近人的思想,让别人以为你一直在这里,一群人贩子刚好在附近,就把你也拐了。”我心中一阵无语:“那我为什么没有力气?”系统:“穿越原因,宿主可能不适应穿越时空的感觉,到达地方时还没清醒就被敲了一闷棍,系统为保住宿主的生命安全抽出了一部分力量,现在这是后遗症。”“好吧”我眼角抽了抽,还真是倒霉啊。

看似在脑海里与系统聊了很长时间,但实际上只过了几秒。我理了理脑海中的记忆,又开口:“我是星野停(马甲),我可以叫你小兰姐姐吗?”说来系统还蛮贴心的,我现在的形态就是我的马甲形态。“可以啊”“那小兰姐姐就叫我星吧,这是我的小名哦”“好”我再次笑了笑,小兰不愧是无数人心中的天使呢~“那小兰姐姐可以加个联系方式吗?”“当然可以”……

互换了联系方式我就去办理出院了,不过怎么没看见柯南?难道柯南没来?不会吧?我思索着:“小兰姐姐,我请你吃饭啊”现在已经下午五点了,是该吃晚饭了。小兰摆摆手:“不了不了,我还要去警局接柯南”“柯南?”我故作疑问“是寄居我家的小孩子,他本来和我是一起的,奈何他喜欢侦探,所以就留在警局看后事”我点了点头:“原来如此,那明天中午可以约吗?下午一起逛街啊”论女孩子拉进关系的最好方法是什么?逛街啊!此时我完全忘记了一开始想要远离死神的想法,抱着一丝侥幸心理,毕竟有欧皇兰在呢,应该不会有太大的事的…吧?“好啊”约定了具体时间后我们就分别了。

  

评论(17)

热度(17)